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这一天

这一天
好难过哦~
不是sad啦~
akaun又难又酱多功课....
......
可是
我不能放弃吖
算了
只好认命咯~
谁叫我酱笨....
有人问我
为何不进science class
我被派到akaun就akaun lol~
况且
我的数学又不厉害~~
read addmath so shui de~
just math only
i also lazy n not understand what formula....
n many many formula there a~
到此为止~
want do akaun lia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