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最近~











好久没写博客了。。。

原因?

一个字 : ‘ 懒 ’

没办法 (  ̄△ ̄ ) ( 我拼音不好 )

每次都花很多时间来写一个博客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STOP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觉得自己好像很多废话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都在忙做工 。。。

同事?
还不错~

只是不太喜欢她每次做错事又不承认 lol ~

每次只会说

【我在这里做工了那么多年,你认为我会搞错吗?】

PS 『每个人都会错的咯!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!』

烦啊!╭(╯^╰)╮

不说这个了。。。要对自己说

’ 别为了她而生气 ,不值得 ‘

不过有时她也很好人的。。。

可能是心情不好瓜。。。

做工最主要的是有的和小孩玩 v(n.n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心情平平。。。

没什么大事发生

只是最近常常不小心弄伤自己

也许是肖狗的今年犯太岁吧。。。

PS 『 很迷信叻! 』

只要我下次小心一点就好了。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最近都不懂做莫那么多人问我

有没有男友

有些不信我没有男友

我就回他 ’我做莫不能没有男友了?‘

有时候我也有想过有了男友

我的生活会怎样?

他们说没有另一半就比较自由

或许
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是时候睡了 。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END

哈哈。。。

终于写完了 ~\(≧▽≦)/~

可以安心入眠了~

night~♥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