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我就是这样...没办法改不料 xD

我的招牌动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他们叫我的时候 ,
 干嘛?

当他们叫我做东西的时候 ,
 好好好... ok !

当我发现到一个让我震惊的事时 ,
 虾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我答应了 ... 但我忘了 ,
“ 呵呵...不好意思啊!我忘了 ”

有时候无聊在看小说时,
 会突然自己在那里傻笑 =.="

当我拜托他们事情时 ,
 “ 拜托啦~ 帮我一下啦 ! 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