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18 . 1 . 13

星期五~ yesterday ~

和平常一样去上学
结果被吓了好几次  =。="|

还有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game哦~
在湧的电话发现的
是滑雪的
真的很好玩!!!
又很刺激咯!!! ‵(*>﹏<*)′
我 + 羊 + 明 一直在斗谁玩到最高分
哈哈~
想到都觉得我们三个好像有点白痴啊~~~~
XDDDDD
结果我有拿到第一名哦!
 Cover
\\*^o^*//
那时候真的很开心
可是时间过得很快
又要放学了
我舍不得啊~
Cover
我好像真的沉迷了啦~ /.\

放学还要去补习
不过我很有mood所以就不怕累

可是要去吃饭的饭挡
竟然没有开

O.M.G
 Cover

顿时陷入低谷 

Cover



因为是我建议去那里吃的
结果没开差点给他们揍!

之后就随便去吃
在一起去补习

补习的时候
我 + 莹 + 彬
一直在那里
Cover
为什么他们要去别的地方补PA?
弄到我们将无聊
PA真的很闲咯~

过后我们在那里写纸条
我们将幽默
当然是搞笑版的纸条咯~
哈哈 xD
Cover
 老师还以为我们傻掉了

SKIP

放学了~
一起搭火车回家
看到芳
就叫她一起
因为一个人很危险哦!

上火车的时候
和他们分散了
还好有芳陪我
Cover

不懂到那个站的时候
我竟然被撞倒
还撞到别人
呜~天啊!
好丑啊!

Cover

我很内疚咯
对不起~~~
被我撞到的人
还有芳
谢谢你帮我
 Cover

不写了~
不然等下 你们讲我长气



Cover



 我下次在来更新!

*******************END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