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星期四

4月1日 愚人节

抱歉现在才更新 ^_^"

哈哈 xD
其实我那天有点.....
什么感觉呢?
我也说不出
就是想哭却又哭不出来
听到你讲的那些话
心里其实很难受
那天我一直都在忍 (╯︿╰)﹀
我怕我一哭你也会伤心
说实话,
我很不舍得你

以下是原因 :
你走了就没人陪我坐了
谁来陪我聊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我很无聊 』
谁来陪我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我喜欢你陪我玩 』
谁来教我做难题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我很笨 』
谁来陪我读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我很好玩 』
谁来提醒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我很健忘 』
谁来陪我聊帅哥
谁来陪我聊美女
谁来陪我一起笑
谁来陪我一起疯
谁来安慰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我很容易不开心 』

还有很多很多的原因
我只是一时说不上来

啊~天啊!你竟然在这个时候下雨
故意弄我很moody啊~~~~~

不写了 /.\



说实话 ,真的希望那天只是个玩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