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学校 『 考试 』

好久都没来这里了。。。
最近
我过得怎么样呢?
都不知道要写什么
让我想想。。。
啊 ,想到了
就写这个吧 ~

最近
学校都有考试
【 SPM trial exam 】 进行中
【 PMR 】 要来了

我呢。。。
现在在考 【 SPM trial exam 】
看起来好像很轻松
对吧!
当然啦
爸妈不在家
没有人管我
哈哈。。。
不然就不能写这个了

【 PMR 】
我妹今年考。。。
每天看她
都好像
有时她在读书
有时她啊竟然在玩电脑
不然就看电视
= . =
厉害料咯她
要考试料
还可以酱
不过
她厉害的是
她的成绩
可以说是 full A 的

我希望
要考 PMR 的你们
就尽力而为。。。
加油啦!!!

到回我。。。
其实我现在还没考完的。。。
还有 5 科在后面等我
SN , PD , EA , BC , PA
呜呜~
我最怕 PA 了
怕自己不会做
不然就不够时间做
有点 『完蛋了』 的感觉
最好那个出题的老师
不要出到那么难咯~

那天老师派了 BM paper 2 给我们
他只是改了那个 rumusan
他说我们要有心理准备
不要看了在那里哭
我猜 5 mulia 应该是有人伤心自己考到很差
毕竟他们是第二班
自我要求可能比较高
老师讲讲下
我竟然睡觉了
不懂我睡了多久
过后我醒来了
我问萍刚刚老师派了考卷吗?
她说老师刚刚拿来的。。。
【后面还有一句】
老师叫了你的名字很多次
OMG ~
我看了看老师
他好像没有生气 。。。
之后和萍去拿考卷
看了又看我的考卷
Rumusan 满分 30 分
我拿到 24 分 ( 不错了啦 )
虽然没有上次那么好
上次那个 rumusan 。。。
我也很意外我可以拿到 29 分
那个臭 Aaron
竟然拿到 29 分
厉害料咯~
>.<
当我跟乐仪 ,嘉仪 讲的时候
她们说 : 哇!老师有没有改错他的考卷哦~竟然那么高分。。。
『 乐仪 , 嘉仪 都没有去学校~ 』
不然 Aaron 就可能被分尸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到此为止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 END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