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17 / 11 = 我的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=)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
生日通常都是去玩的。。。
可是
今年我没得去玩 [>.<]
因为SPM咯 ~

有时候总觉得
今天不像我的生日叻!
明明就是我的‘ 完蛋 ’日
今天SPM考的是数学
数学呀数学。。。
我最怕这一科了。。。
不过还好我会做
不然就真的完蛋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一起身
准备去上学。。。
和莉一起去学校
到了学校
就和前几天一样
读书。。。
之后不懂过了多久
看到铃拿着一个大大的东西来学校
原来那个东西是一副拼图
我的生日礼物
她们昨天弄的

『 明知道今天考数学
还要弄这个
你们真的是傻婆
全部都傻傻的 』

不过如果铃不说
我也忘了我的生日
之后小叶她们来了。。。
还买了一个小蛋糕给我

真的是
SPM不读书
去弄这些东西
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
这么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照片我迟些在放上来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