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060412 -- Times square + sungai wang plaza =D

拜五
我的off day =)

和谊一起出街
她很固执咯!!!

明明KTM很多人还说还好啦
我们搭KTM去啦
讲料很久还是劝不到她
( 无奈啊!!! )

搭KTM之后还要搭过LRT才到
( 天啊~ 怎么那么远啊。。。 我搭巴士都到料咯 /.\ )

PS :好多废话哦 。。。 =.=''

Shopping ... Shopping ...
逛到我们的肚子都在叫了~
谊就介绍我去 Restaurant Shin 吃韩国料理
不错的说~
我第一次吃泡菜...
真不明白为什么他 /她 们 会说泡菜好吃
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泡菜咯
当然也不是很讨厌啦


erm~ 我忘记我们叫的是什么菜料 ... >.<

看起来很好吃对吧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忘了几号。。。 
最近越来越健忘。。。 =(

我和谊一起 break 
很难得咯
虽然我们一起做工可是我的manager很少给我和她一起break =( 

我那天不懂做么那么饿
吃了我妈做的饭
又和她去吃蛋糕

Secret Recipe 的 classic cheese n chocalate indulgence
( 名字写错的话 我很抱歉 )


还有我的white coffee ~ =D
上面有好多泡泡哦~
我在还没加糖前就喝了一口
结果好苦哦~
那个谊还在那边嘲笑我
说笨蛋你不知道咖啡要加糖的吗?





某人 : 我说下次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~ 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