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我想说.....

最近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酱少上网料的?

1 --> 我的电脑刚刚修理好啊。。。( 都是我的错把它给弄坏了 /.\ )

2 --> 我和家人去旅游啦!=D

所以抱歉我现在才看到你们的留言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铃问我为什么我的blog没有伤心的事的?
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='(

可能是我自己也不太想去记得吧~

再加上我很容易就忘东忘西 。。。

我连我睡觉时发过的梦也会忘记 。。。( 早上起来的时候 )

不是有一句话说 :

‘ 有时候不记得也是一件好事 ’

不过你放心吧,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=')

因为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莉 :
今天看到我看到你写的blog

有点觉得很对不起你啊 /.\

因为你好像做工做到不是很开心~

我开始有点后悔料~

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要叫你去那里做工

对不起 。。。

是我害了你~

我没想到她的脾气会变到酱不好

sorry ... it my fault =(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迟些在continu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