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6月的最后一天 ,7月 一个新的开始 =D

30/6/12 -> 完美的结束

星期六啊~
我提议了要practise打羽球
因为我们要比赛了~ [ /.\ ]
在不练习我的球技就要退步了 。。。
还有我这次双打
要和蚂蚁练默契

当初她说和我一pair的时候
我有被吓倒一下~
因为我怕我连累她啊 [>.<"]
对我来说,她的球技真的很好!
 所以我一定要加紧练习~

话说 ,
10.30a.m.我约了他们在学校后门等
 结果我又迟到了 [*。*]
迟了半个小时啊 ...
因为那时我在买校鞋 & 其他东西 [>.<"]
对不起~~~~~~~


一去到那里 看到他们竟然在学motor [=.="]
过后才知道他们打累了要休息一下
然后我还看到小叶!
【很开心的说 ,因为我好久没看到她了~ [^.^]  
我们去Mcdonald吃午餐~
( 蚂蚁 + 小叶 + 猪 + 玲 + 颖颖 + 我 )
蚂蚁去买Happy Meal
为了那个玩具
【咋到 [=.=]
 吃完Mcdonald我们去蚂蚁家
【想像一下蚂蚁的家是怎样的~ xD 
去到人家的家当然要叫aunty啦 。。。
不然我会觉得没礼貌

她妈真的很善待我们
弄一大壶mango juice
一大碗apple给我们
说到mango juice就惨了
 我才刚喝一口
那个猪就帮我加到满满
弄到aunty以为我不要喝她的mango juice
还有那个apple
明明人家在看戏
那个猪就拿apple给我吃
刚吃完一个她又帮你拿过
【将就还好~】 
到最后她直接把apple塞进你嘴巴 /.\
【这种塞apple法应该就是她的其中一个强项了! 】
 因为这样我被塞了3 - 4 个apple

过后Jackly 和 鸡 来料
蚂蚁他们又开始学motor
【要恭喜蚂蚁终于敢载人了 =D
我第一次坐蚂蚁的motor
还不错啦~蛮稳的
【因为她没有把我弄跌 xD 

5点多的时候
蚂蚁载颖颖去接仙莹~
仙莹来了
我们又开始练习啦
那天风蛮大的
不是很好打的说~
我和蚂蚁一pair 默契还不错~

 『 END 我的6月就将圆满的结束了 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7月 一个新的开始 =D 

1/7 -> 运动会

我第一次坐羊的车
哇哈哈~
我还坐在他隔壁
我们去猪的家先
看到鸡也在
过后才知道鸡6.30就在猪的家等她了~
【我和羊 : 鸡果然是个好男友啊~为了猪一大早就起身料 】

过后去蚂蚁家接
( 蚂蚁 + 铃 + 颖颖 + 饭 )
在去maulana meet 猪 + 鸡
他们要吃早餐~
第一次喝猪叫的牛奶
我没想到原来她每次来maulana叫的牛奶将甜的~
【我还是第一次喝到将甜的牛奶 。。。】

看到很多form 6 的学生都驾车去stadium
我们也不例外
吃完早餐
就等serene来然后一起去stadium啦
进到stadium就找car park
刚刚好3个位
我们3辆车park进去

到了那里我才记得要涂防晒膏
【我越来越迷糊了 [>.<]
然后找老师点名
看他们操完步
就开车走人啦

我们去Mcdonald聊天 + 吃东西
【我们第一次在星期日一起吃Mcdonald [^.^]
过后有看到我们班的人 + Kreatif 班的
大概到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



『今天的收获不错 ( 我是指照片啦 ) 迟些可以在我的facebook看到 =D 』

好吧~我尽量不要那么“冷” 我需要时间 I need more time !!!
因为我和你们不是很熟啊~ = )
I will try my best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