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我目前的生活 = )

我的生活很平凡~
因为只要有她们在我身边
我就自足了。。。

首先要恭喜我自己
因为我终于适应到我的中六生活了 =D
【 其实我不善于交际 + 不太会讲话 】
所以我需要用很多很多的时间来适应一个新的环境

『 对不起 Before this , i always make trouble 令你们担心我  』

不谈这个了.....

我现在每天都做的事情 :
上学
放学
回家
吃饭
赶功课
睡觉

【 我真是太无聊了!酱都能写出来 =。= 】

  我知道你行的~ Gambateh !!!

好就写到这里吧 ~ 我下次在来更新 

**********END***********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