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不开心 =(

最近
我不懂怎么了
好像很容易心情不好
可是又不懂为什么

有时候会突然间不高兴
变成他们以为我又 EMO 料 >.<"
嗨~ 我到底怎么啦 !!!

好像越变越悲观了 ~
我时常这样对自己说
【没关系的...你会变回开朗的!】
【相信你自己...你一定能做到的!】


可是好像没什么用处哦~
最近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旁
听着我喜欢听的歌  ='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有件事令我开心了好几天!

因为那天在等巴士的时候
有个老婆婆过来问我要搭什么bus才可以去 XXX
我就告诉她咯...
然后她跟我说谢谢
那时候我的心情立刻变到很好
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=D
然后陪她聊天
我没想到原来我可以和老人家聊到将开心
这还是第一次
因为我之前都是比较常和小孩子一起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心情不好的你 :
我决定了...从现在开始我要远离你!!!

我一定会变的更加开朗 + 乐观的!!!

你给我滚远远去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